close
2009/09/13台中文心國小小提琴第三次排演今天又來到了文心國小排演,為何這麼密集呢?因為整西服個樂團表演即將在10/18下午演出,當然要加緊腳步練習,因為當天邀請了很多重量級官員,其中包房屋出租含了台中的胡市長,還有許多長官,若這場表演順利的話,我們將前往台北故宮表演(但這是期許拉,房屋買賣希望他們能順利演出).今天這場採排了3個小時,因為學校要節能減碳,所以燈光及冷氣都省了,我個人信貸熱到全身都汗,但還是要忍耐,而我老公超誇張地,就在禮堂上的椅子上躺著睡了3個小時,還說不夠長灘島飽,因為太熱了.拜託,連我弟弟帶女兒走到他旁邊,他都不自覺,只差沒打呼而已.今天中午要出門褐藻醣膠的時候,老公就帶了一隻大約60公分全身長毛的大頭狗玩偶,我問他作什麼?他說上次坐在樓梯睡覺酒店經紀少了一個枕頭,所以今天要帶齊,到了學校,叫婷幫他拿,婷說:爸,那麼大隻的狗,讓我覺得很丟臉,酒店工作而且每個人都抱小提琴,這麼有氣質,人家會笑我拉.,於是老公就自己拿了,我就一直笑,因為很娘,房地產老公把小狗放在肩膀上,然後就說,不會阿,你有看過像我這麼MAN的男人嗎?當下沒有人敢跟他走在酒店工作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hm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