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也卸任了從二專到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擔任副班代一職,期景觀設計間也曾轉任短暫康樂。雖然其間有不少的問題還有同學的不滿和抱怨室內設計,但總是都已經過去了,這都要感謝我們的班代〝阿伯〞,(雖然很西裝外套氣他,因為他不讓我下任)開玩笑的啦! 從二專當副班代開始阿伯長灘島他一直都很幫我所以很感謝,學長從二專就ㄧ直很照顧我,(其實和酒店工作學長一起唸書還是個巧遇呢?)多虧他不然我可能很難交朋友吧!還新成屋有我的組員們:維德、學長、玟靜、美如,謝謝你們2年來的關照。濾桶不好意思嘿!當了2年的組長卻沒做蝦咪東西,金加嘻拍ㄙㄟˇㄋㄟ開幕活動各位。也謝謝各位同學們這些日子來的配合和指教。再次謝謝!祝福長灘島各位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 景觀設計 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hm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