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msata新傳》主創人員
  紅網岳陽站12月4日訊(分站記者 蔡燁 通訊員李琰 劉曉毅)12月4日上午,8歲童星薑冉的《嫦娥新傳》在湖南民院舉行開機儀式。“我在汴二胎河街抬頭望,銀河的水流改變了方向,是嫦娥姐姐回家了嗎?月亮船停在岳陽樓上。這次回來就不走了吧?后羿叔叔已經把你原諒;他在民院給你買新房,想要你重新做他的新娘……”上午11點,在8歲童星薑冉天籟般歌聲中,《嫦娥新傳》MV音樂劇在湖南民族職業學院校園內正式開拍。
  據著名青年作家張一一考證,嫦娥出生在我市奇家嶺倉田村的湖南民族院院內,為此吸引了著名錶演藝術家李玉剛前來探秘。為挖掘這一旅游文化資源,湖南民院以李玉剛在央視春晚上的嫦娥造型,立了一尊巨型嫦娥雕塑,usb與巴陵廣場的后羿雕塑遙相呼應,堪稱岳陽的“神話地標”。著名作家鄒當榮獲得靈感,為童星薑冉量身定做《嫦娥新傳》歌詞一首;經過憑藉一曲《情懷岳陽》走紅中央電視臺《北緯30°》欄目的音樂人譚圳精心作曲,岳陽旅游從此新添一張音樂名片。該作品從小女孩的視角,採用當今很流行的穿越手法,巧妙結合岳陽樓、汴河街、后羿射巴蛇、嫦娥故里等著名景點,演繹了一段嫦娥新傳奇。目前該曲音頻已經製作完畢,受到了央視連續16屆春節聯歡晚會總導演鄒友開和楊鈺瑩恩師吳頌今的高度贊揚。配套的MV音樂短劇將採用當前最先進的航拍技術,由央視著名導演王曉賓進行指導,實景拍攝結合精美的後期特效,打造國內最有技術含量的音樂作品。作品完成後,將在全國KTV、各級電視臺、全國網絡視頻同步播放。
  附:完整歌詞
  嫦娥新傳
  作詞:鄒當榮 作曲:譚圳 演唱系統家具:薑冉
  我在汴河街抬台北港式飲茶頭望 銀河的水流改變了方向
  是嫦娥姐姐回家了嗎 月亮船停在岳陽樓上
  嫦娥姐姐我問問你 神仙日子過得怎麼樣
  你的小白兔它還乖嗎 你有沒有在天上找對象
  這次回來就不走了吧 后羿叔叔對你好心腸
  他射殺一條好壞的蛇 要給你燉一鍋鮮美的湯
  這次回來就不走了吧 后羿叔叔已經把你原諒
  他在民院給你買新房 想要你重新做他的新娘
  我在汴河街抬頭望 銀河的水流改變了方向
  是嫦娥姐姐回家了嗎 月亮船停在岳陽樓上
  嫦娥姐姐我問問你 神仙日子過得怎麼樣
  聽說有個討厭的吳剛叔 老在你睡覺時砍樹梆梆響
  這次回來就不走了吧 后羿叔叔對你好心腸
  他射殺一條好壞的蛇 要給你燉一鍋鮮美的湯
  這次回來就不走了吧 后羿叔叔已經把你原諒
  他在民院給你買新房 想要你重新做他的新娘
  我在汴河街抬頭望 銀河的水流改變了方向
  是嫦娥姐姐回家了嗎 月亮船停在岳陽樓上  (原標題:《嫦娥新傳》MV開機儀式舉行 湖南民院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hm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