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這兩天去看了看二專的朋友們  哈哈哈大家聊八卦聊的跟什麼一樣  暢言的fu真好大家單純的好可愛 我喜歡  我愛比起現在的一些現實面 突然覺得想要繼續念書的想法是對的至少讓自己更進步 更能適應 "至少 可以再玩久一點  哈哈哈本來回去很開室內裝潢心  回來也愉快的 卻又聽到一些有的沒的我想 簡簡單單就好 人生就是這樣會遇到很多種不一樣的人  經歷很多的  真得很難揣摩覺得沒什麼的 卻又好像變得很複雜  嗚~~~今天好想要回家  但是卻很多不如意的事 誰叫我都答應別人了>"<設計裝潢唉..好想看看尼們  好想跟尼們說說話喔ˊ口ˋ我的家人們~~再來又會發生什麼大是ㄋ 有點麻痺了  不喜歡成為話題人物  我的私事到底有什麼好研究的  又沒什麼= =拜託 快快過去吧  不要再討論我了  都答到厭煩了>3<怎樣的生活  系統傢俱 才能變成自己想要的  只想要做自己想說不要聽信一些八卦謠言 留言蜚語 靜靜的做自己的事但是很難 一陣子過ㄌ 就會輪到尼了 唉..加油吧!! 還好有很不錯的學姐們  現在都變成朋友了^^這是最大的動力 互相鼓勵 互相抱怨  哈哈哈所系統家具以  打了好多不爽的事 最終還是會過去的  還有尼們又想到屏東的尼們  很開心  謝謝尼們  go go go 堅持下去吧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hm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